颓废之城

cp众多,谢绝催更。
回帖名:poppy月鹿
进群请备注lofter

【苏蔺】赤焰洗冤录 1

原名:赤焰洗冤录

又名:苏先生的小号如何炼成
改名:琅琊阁OL

 

CP为苏蔺。电视剧向的架空,游戏参考有多种的组合体【其实我还没想好

基本上有点像段子合集_(:з」∠)_

是的,我就是不肯好好的更一篇文章而已【。

大家都活着,对,包括林燮和晋阳长公主_(:з」∠)_

人物会有OOC吧……打人不要打脸哦【抱头蹲下

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_(:з」∠)_就先这样吧 

 

一、

梅长苏是林殊的小号,这个事情基本上一开始只有琅琊阁的人知道。

梅长苏开了个叫做江左盟的帮会,在大楚地图上还有很大的城池,好不威风。

一些中小帮派根本不敢惹,但是也有很多帮会惦记着。

 

 

二、

蔺晨认识梅长苏,却不认识林殊。

他的号是他爹给的,也是个大帮派,却是个很微妙的中立大帮派。

这个帮派的妙处就在于是职业给人代练。

照例来说,代练会被人举报和封号吧,但是琅琊阁却不会。

谁让《琅琊榜OL》就是琅琊阁自己开的呢,有钱,任性。

 

三、

梅长苏的新号是蔺晨自己代练上来的。

没有去怪群刷经验,而是做了一路的任务。

梅长苏拿到自己的账号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惊讶的,因为天赋点非常的均衡,而且符合他的职业需求。

“琅琊阁的售后服务是不错的呢!”梅长苏当时还觉得不错,后来才知道自己惹上了麻烦。

 

四、

“长苏,你这江左盟也不错呢!”

“长苏,我这儿捡到一个小白,交给你带吧!”

“长苏,我们仓库缺建筑材料,你给我点吧!”

梅长苏觉得自己当初真的不应该找琅琊阁代练,而且问题在于蔺晨喜欢跑过来看着自己的号。

“蔺晨啊,你琅琊阁也有事吧,一直来不好吧?”

“不,我就喜欢看着你这张脸,我当初捏了好久的呢!”

“啊?”

“你的号的造型啊,都是我亲自设计的呢~连套装也是呢~”

梅长苏更加后悔了……

 

五、

其实梅长苏回来是报仇的。

林殊是【赤焰军】帮会的副会长。当初大梁这张地图自家也是拼了才打下来的。

只是想不到物是人非,居然有人从中作梗。

一个大帮会就此消散,很多人都因此AFK了。

但是林殊不服,只是等待着东山再起的时机而已。

终于在他高考完大学,大学完研究生,研究生毕业后,觉得时机成熟了。

你说游戏那么久会人都换了?那倒不用在意,架空文嘛,没有什么不可能~~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